当前位置: 首页 > 湖北省肿瘤医院 > 中西医结合科

中西医结合科

科室创建于1975年,为我院创建较早的科室之一。经过40余年的发展,在中西医结合防治肿瘤专业方面居于湖北省领先地位。现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中医重点专科培育单位,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。涌现出了陈延昌、陈焕朝、甘宁等一代中医肿瘤名医。门诊有知名中医专家门诊2个,专家门诊1个,普通门诊1个。现有在职主任医师1名,副主任医师4名,主治医师1名,住院医师2名,其中医学硕士5名。返聘专家2名。病房位于综合楼一楼。我科坚持走中医药特色专科路线,坚持中医辨证施治,结合现代医学先进诊疗方式,取得了较好的成果。我科中西医结合特色诊疗有以下三大优势:一、 用中医药调理癌前病变,有效预防肿瘤发生;二、 中医药与放、化疗结合,减轻毒副作用,增加机体承受能力及治疗敏感性。有效减少复发及转移;三、 中西医结合治疗能较好延长患者生存期或带瘤生存期,提高生存质量。中西医结合科护理团队中西医结合科有护士16名,其中副主任护师1名,主管护师1名,护师11名,护士3名,院级专科护士10名。护理团队坚持“以病人为中心”,践行“诚心、热心、耐心、细心、责任心”等“五心”服务理念。科室积极开展辨证施膳、辨证施护、中医体质辨识、艾灸、穴位贴敷治疗等中医适宜技术,为患者供具有中医特色的精细化优质护理服务。

[...展开]

湖北省肿瘤医院中西医结合科医生 (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)

医生姓名
科室
医生擅长
门诊时间
就医服务
1/1 页 11 条记录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